池渊💦

拜托请把我当成没感情的赛博电子宠物对待啦~૮₍ ˊᗜˋ₎ა

【双黑】裙下臣 01

*双性转原著向


*少量擦边ball他就给我屏了www


补档


见她这副随便样子,中原中也那口气堵在心头就越发莫名其妙。她冷哼一声侧过脸,却听得太宰治声音比平时更轻柔,夹在在夜风中卷上庭院里玫瑰花香。


【中也,过来。】


太宰治总喜欢这样子唤她,好像那串名字就是个魔咒,能弯曲荆棘丛所有的利刺,能软化野狼一身钢筋铁骨。她也总会顺着声音的方向过去,是战斗时长期落下的绝对信任和默契,亦或者是其他难以开口的原因——中原中也恼怒的察觉到这是一个过程,一个她无法拒绝的驯服的过程。


于是这次她定了心神,忽视太宰治的话和动作,再忽视自己的心跳。



掩耳盗铃。这是她上星期在一本中文小说上读到的成语,译者笔法流畅,将翻译做成一种二次创造的艺术。不知为何,她脑中现在却凭空出现了这个词,连带着的还有太宰治给予的解释。


中原中也记得那时她靠在沙发枕上,弓起身子仔仔细细对着阳光上一层暗红色的甲油,声音懒洋洋还带着笑意,【掩耳盗铃?就是自己欺骗自己的意思。】


太宰治用那只已经完成上色的手探过来,勾上中原中也的脖颈,再向下滑至喉管处。手的温度不高,激的她一颤,好像浑身上下所有感官细胞都汇集在那只手掌下。


【就和中也老是不承认自己是我的狗一样。】


女人嗤嗤的笑,指尖上下摩挲过她那段纤细的颈子。中原中也突然生出一种错觉,仿佛太宰治不是在触碰一个人,而是在抚摸一件称心如意的兵器。


原来这家伙早有预谋。


兀地,中原中也就觉得颈上那条Choker发烫发痛,似乎要撕扯下一圈皮肉来。她无意识歪歪头抬手想摆弄,却措不及防被人一把大力拉进怀里。


她毫无防备被拉的趔趄,顺着那人力道栽倒。太宰治伸手揽在她腰间,沿着酒红色开腰露背小礼服抚摸过她后背光滑赤裸的皮肤。她故意将头凑得很近很近,几乎是贴在中原中也白玉样的耳垂上哈气,恶作剧般想将唇上一抹红度于人耳廓。


【中也,我在喊你,为什么拒绝我。】


中原中也抬头,正对上太宰治投下来的目光。她无疑是美的,即使那半边同样光洁无暇的脸被绷带缠绕,这种美依旧让人心醉神迷,让人心甘情愿为她以死亡铺路。她鸢色的眸子是一片无底的淤泥,无光无影,甚至难于见得“咕嘟——”出现气泡。两人此刻身体紧密贴合,中原中也甚至听得见她同自己一样加速的疯狂跃动的心跳,可依旧不见那眼底有何变化。


太宰治低下头,凑过来,与中原中也鼻尖对鼻尖蹭蹭,亲昵有如般配的情人。



全文见⬇️⬇️⬇️

评论区



红心蓝手留在这儿谢谢www



评论(7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