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渊💦

拜托请把我当成没感情的赛博电子宠物对待啦~૮₍ ˊᗜˋ₎ა

【双黑】如我饮爱

*非典型描写

*玻璃糖


我策划了一场盛大的自我谋//杀,我要让腕//血//流过地板白瓷,我要让夕阳与其相比都黯然失色。可他总会赶来救我,我笃信着,所以放任自己享受生与//死//边缘的快感。

再次醒来时,养父森鸥外告知我睡了整整三天三夜。森鸥外说他已经和家人搬去了别的城市,救护车赶到的时候他试图给我包扎伤口,我们两人都浑身是//xue//。后来家人叫他回去,他却不理不睬,不再说一句话,整夜不眠的坐在我的病床边。

医生说他受了惊,他在自责,自责没有能阻止我的自杀,于是封闭了自己,拒绝与外界交流。而他的父母没办法,只好对他进行强制催眠,让他完完全全忘掉我。

那年盛夏,是我所经演的第一场戏剧。被迫叛离者跳出劫难,身陷囹圄者//死//在原地。


我早就亡//命于那个夏天,凶手是中原中也。


点击看全文 



尝试一万种补dang方式ing


评论(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