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渊💦

拜托请把我当成没感情的赛博电子宠物对待啦~૮₍ ˊᗜˋ₎ა

今天我要疯狂安利这个台版的《文豪野犬乐描手帖》


这里面收录了一些春河老师给杂志或者纪念馆画的图(原谅我不会拍书本上的图片耽误了它的美貌程度),还有一些人物的原设


出于私心我选了中也的和看起来很带感的森先生的原设拍出来。春河老师原话大概是这样子的:原本是设定他会拥有大于身体的剑,受此影响,也画了很多款。“真正厉害的人,应该是徒手战斗的吧?”责编的意见让他成为着重武术的人。直到草图阶段,他都拿着一把大剑。跟朝雾老师和责编探讨的过程中衍生出许多造型。但不管哪一张,都只有眼神很坏,让人觉得蛮好玩的。


画集质量超级棒,我个人认为更适合全厨购买(当然很多各种各样的cp在里面发糖咳咳咳,文野没有官配都是圈地自萌,所以虽然我悄悄打了双黑tag但是不要评论嗷),留作纪念都很不错


我还要再吹吹春河老师


以及今晚不更《催婚》了大家都早点睡叭!



评论(21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