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渊💦

拜托请把我当成没感情的赛博电子宠物对待啦~૮₍ ˊᗜˋ₎ა

“中原中也是由什么构成的?”


“是新鲜到辛辣的橘肉,是沉淀埋藏千年的泅蓝色矿石,是怜悯众生而降世的荒神,是坚硬带刺外壳敲碎后一枚柔软而火热的灵魂。”


“是悬崖峭壁之上令人神晕目眩的野生玫瑰,是我贫瘠生活中最虔诚的梦想。”


我钟情于“双黑”这对cp的原因,大多数是因为他们值得。


我将一直追随少年们放肆荒唐的爱情盛宴,浓淡炎凉,再看尽日出日暮,直至群星老死,下个黎明不再到来。


我将永远为我爱的少年,和少年们独一无二的情感热泪盈眶。





*是最近这一系列事情的有感,我自认为在双黑这个坑里待的时间挺长的,17年末钟情18年开始产粮。虽然产出不多质量也不高,但是光看着少年们就已经很开心了。

最近圈子里也有点乱,我也。。也不会说什么,反正就是希望被伤害到的老师们都能调整心态,然后说话难听的对家(或者黑子?)都赶紧消失/我好笨我不会说话www




那么就这样     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